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嵐」出道20年 獨家紀錄片年底重磅推出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Netflix獨家紀錄片《嵐日誌:征途》,首集將在12月31日推出,並以28種語言在全球190個國家上架,成員松本潤表示,「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『原來日本有這種娛樂啊』。」

Netflix將在年底推出獨家紀錄片《嵐日誌:征途》。(Netflix提供)

「嵐」1999年出道,至今唱片總銷售量突破4000萬張、演唱會動員觀眾人數超過1400萬人次,豈料今年1月卻閃電宣布將於2020年底停止所有團體活動,讓許多粉絲震驚不已。不過他們從11月起,又做出更多破天荒之舉,無論是成為傑尼斯旗下第一組在社群平台設立官方帳號的團體,加上全部單曲數位上架,再到三天兩夜的亞洲四都市「JET STORM」宣傳計畫,以及日本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,「嵐」在日本演藝圈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

《嵐日誌:征途》自2019年12月31日到2020年12月31日為止,每月都會推出一集,內容除了集合他們出道20年來的精華之外,當然還囊括了近期活動的側拍紀錄。松本潤表示:「團體活動20年,想在這一年間透過影像傳達『在想什麼、在做什麼』,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這會是怎麼樣的紀錄片,但可以確定的是『大家會看到是最真實的我們』。」

此外,該片預計台灣時間12月31日(二)下午4點推出首部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