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跨年前夕 鬼鬼「這一點」突破框架自己也驚到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跨年夜將至,鬼鬼近來為跨年晚會演出積極準備中,今(13)日受邀出席法國精品Longchamp 2020春夏系列發表會,與時尚部落客「莫莉」輪番演繹服裝的簡練帥氣與成熟嫵媚,鬼鬼對新造型感到驚艷,表示「突破自己過往時尚框架,感覺更優雅、更簡練。」

Longchamp2020春夏新品預覽會;鬼鬼(左)、Molly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在「日光旅程」的啟發下,Longchamp創意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以美國女性主義藝術家朱迪‧芝加哥(Judy Chicago)色彩斑斕的作品為發想,用一天中各個時刻的代表顏色,創作出悠然自在的時尚風格。鬼鬼則Longchamp經典奔馬Logo象牙白皮革短夾克與白色皮革短裙,搭配Le Pliage Croco鱷魚壓紋迷你手提包與奔馬Logo刺繡修身長筒靴,體現簡練帥氣風格。

鬼鬼手拿粉色Longchamp包款,顯露出女性的嫵媚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鬼鬼接著換上皮革連衣裙,以粉紅色與青玉色柔和對比設計,呼應本季春夏設計主題,腰間的經典Roseau竹節環扣皮帶則與手上的Roseau系列紅色手提包巧妙相襯,氣質優雅卻不失活潑甜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