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煒失婚談黃昏之戀 穩交女總裁新歡預告「超閃舉動」

《粉紅色時光》集結鮑正芳(左起)、林煒、林秀君、張瓊姿、雲中岳、王耿豪等資深演員。(百聿數碼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方志友、吳念軒、林煒、張瓊姿等人今(13)日出席主演TVBS、百聿數碼聯合製作新戲《粉紅色時光》開鏡記者會,該劇集結兩世代演員,講述如何面對過去的遺憾。方志友首度挑大樑演女主角,劇中飾演恬妞的女兒,母女關係惡劣,兩人雖尚未開始對戲,方志友已非常期待能和前輩合作,「之前跟靜雯姐聊天說到恬妞演我媽,她馬上說一定要來探班」。

方志友(左)與吳念軒都是第一次演主角,兩人將在劇中談姐弟戀。(百聿數碼提供)

方志友在劇中是人生失敗組,工作失利又失婚,和她現實生活狀態很不同,她為此特別向賈靜雯討教詮釋方式,「跟賈姐在《與惡》裡面有點像,有跟她請教」。談到和吳念軒將發展出姐弟戀,方志友雖已成人母,在演戲上仍沒有任何避諱,她開玩笑說:「非常期待,越多感情越好。」吳念軒則透露私下談過3段姐弟戀,讀本時意外「超有感覺」。

而在資深演員部分,林煒飾演事業有成的失婚熟男,和張瓊姿發展出黃昏之戀,卻遭劇中兒子陳彥允不諒解,面臨愛情與親情的雙重考驗,劇情走向類似林煒現實感情狀態,問他和女總裁新歡的交往狀況,林煒低調表示:「我們都很好啦,都很幸福,把時間多放在工作上,她應該會來探班。」他也提到,兩人合作的直播事業穩定,工作時間分配沒問題。

章廣辰飾演豬肉攤員工。(百聿數碼提供)

另外,鮑正芳劇中飾演豬肉攤老闆娘,個性火爆、直來直往,和吳念軒是祖孫,兩人有些衝突場面,她透露在看完劇本以後,只擔心要剁豬肉,「想到就頭皮發麻,劇組還安排我先去實習,要抓到肉販的口氣」。而章廣辰則是鮑正芳的肉攤員工,因為自認是豬肉王子,經常穿很少,自嘲「有在賣肉也有在賣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