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遠航董座張綱維落難 韋汝火辣露奶!下身看光光

遠航董事長張綱維表示目前資金已經到位,遠航還會經營下去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遠東航空昨(12)無預警停飛,董事長張綱維丟下遺書,離奇消失1天,今出面態度大轉彎,這封「給大家的信」曝光後,已有10億資金即將到位,遠航也沒有倒閉,遠航律師陳令軒更語出驚人表示,遠東航空在6月5日成立,「是雙子座的個性,容易心軟,但需要溫暖」。

韋汝仍照常工作,甚至累到打瞌睡。(翻攝自臉書)

張綱維為了處理遠航後續焦頭爛額,為他生下一子、月領15萬元生活費的韋汝透過經紀人表明不會回應,而她這2天亦照常工作,但不知是否奔波累壞,她稍早前在社群網站po出累到打瞌睡的照片,並自嘲「睡成這樣都不知道有沒有打呼嚕」,但令網友驚艷的是,她罕見激露火辣身材,穿著白色細肩帶洋裝的她隱約可見胸前2粒球,美腿全露,腿間三角洲地帶則若隱若現,留給網友無限遐想。

【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