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萌的潮牌聯名 少女們準備尖叫吧!

BAPE聯名CARE BEARS,十足童趣夢幻。(BAPE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日本潮流品牌A BATHING APE(BAPE)與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動畫片之一CARE BEARS首次聯手,以兩大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元素為設計核心,清新柔和的色調融合BAPE經典迷彩,超級夢幻的組合,直攻少女心!

BAPE X CARE BEARS聯名系列以兩大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元素為設計核心。(BAPE提供)

BAPE X CARE BEARSCAMO BEARS TEE,3,199元。(BAPE提供)

CARE BEARS 自1982年於美國問世以來,因其絢麗的流行顏色和生動可愛的形象,深受世界各地粉絲的狂熱追捧,包括兒童與成人等美國玩具忠實愛好者。其中最深入人心的是以流行色彩創作的各種熊的形象,每一只熊均有不同的色彩和象徵身分的腹部徽章,至今為止已經打造超過30個不同類型的熊。

BAPE X CARE BEARS FRIENDS LS TEE,3,599元。(BAPE提供)

這次聯名系列將CARE BEARS的主角形象與猿人頭和迷彩印花出奇搭配,帶來男女裝及童裝在內的多款單品,包括Tee、連帽衛衣和褲子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