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文慧如生日遭惡整逼出眼淚 遭虧「反應慢半拍」

文慧如拿到生日禮物忍不住感動落淚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女星文慧如來台打拚三年,去年生日在台灣就遭工作人員惡整,原以為今年排滿工作就能倖免,不料還是獲得大驚喜,讓她感動許願:「希望明年的自己跟團隊可以越來越好,跟隨心意的做自己開心的事。」

文慧如生日雖遭惡整,但獲得了生日禮物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生日當天,文慧如被通知提早30分鐘妝髮,完成後突然被請到另一間房間,現場的人原本擔心會被識破,不料傻大姐的文慧如完全沒發現,直到打開房間門看到蛋糕和禮物才呆了五秒說:「今年還是被同事慶生了。」

文慧如生日雖遭惡整,但獲得了生日禮物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唱片公司華研國際送上一副專屬的監聽式耳機作為禮物,鼓勵表示,「希望讓她可以在創作及演出時都有更好的設備做為後盾,在舞台上可以展現出自信。」沒想到文慧如突然哭出來,惹來其他人笑說:「真的是反應慢半拍的女藝人耶!」公司同時準備了一週生日假,讓她與從新加坡飛來的家人一起旅遊,充飽電後繼續努力聖誕和跨年演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