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息影10年復出...開工4天2億爽入袋 李嘉欣現身回應了!

李嘉欣有「最美港姐」封號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9歲港星李嘉欣,1988年以港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,憑混血美豔外型,受封「最美港姐」,2008年下嫁富商許晉亨,便淡出演藝圈,息影10年,近來復出實境節目,有傳上工僅4天,酬勞高達港幣5600萬(約新台幣2.2億元),她12日現身否認此事。

李嘉欣復出,扮演楊貴妃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港媒報導,李嘉欣以楊貴妃造型與影帝吳鎮宇透過實境節目《演技派》同台飆戲,她透露此次拍攝行程共4天,第1次沒和家人過中秋,每天行程緊湊,一下古裝一下時裝,4天只睡了6小時。

有傳李嘉欣息影10年再復出上節目,薪酬高達5600萬(約新台幣2.2億元),她否認傳聞,但卻稱對酬勞很滿意,「5000萬誇張了,但滿意」,雖然拍攝有點不習慣,但也是個很好的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