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陣營死咬蔡英文被打臉 中天火大反擊了

總統蔡英文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2020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時程至今未定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電視辯論協商代表羅智強緊咬蔡英文總統,要她不要獨厚三立,還稱韓國瑜已遞出TVBS、中天、公視及三立4家電視台辯論協商同意書,蔡陣營則反擊,相較於公視、三立提出完整辯論企劃,中天只提供一頁A4紙、TVBS則是兩頁A4紙,但最關鍵的辯論形式、場地資訊都付之闕如;公視昨則宣布已經取得三位候選人同意書,將在下週進行協商。

對此,中天今發布聲明指出,「身為新聞台中收視第一的中天電視,責無旁貸提供可受公評之辯論平台,並正式向三位總統候選人陣營提出邀請,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宋楚瑜皆親自簽署授權書,蔡英文陣營目前為止尚未回覆。但中天電視針對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早已擬定完整規劃和部署,包括:場地設備、動線維安、辯論規則、媒體接待等,絕非只有一兩張紙。」

中天聲明全文:

做為一個有影響力的電視台,中天電視表達強烈意願爭取主辦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,乃是基於明(2020)年‪1月11 日所選出的總統,當選之後要做什麼、有何新的想法,攸關人民福祉與未來發展,三位總統候選人實有必要在一個透明公正公開的平台上,就重要政策與理念進行闡述,讓人民能夠據以選出心目中理想的人選。‬

身為新聞台中收視第一的中天電視,責無旁貸提供可受公評之辯論平台,並正式向三位總統候選人陣營提出邀請,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宋楚瑜皆親自簽署授權書,蔡英文陣營目前為止尚未回覆。但中天電視針對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早已擬定完整規劃和部署,包括:場地設備、動線維安、辯論規則、媒體接待等,絕非只有一兩張紙,中天電視嚴正駁斥蔡英文陣營不知所以、誤導視聽的說法,並呼籲蔡英文總統儘速簽署授權書,以裨中天電視全面啟動電視辯論會,彰顯2020總統大選的價值與意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