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綱維糾葛起底 陳怡蓉被當小三痛哭:豪門好可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遠東航空昨天無預警停飛,上千員工失業,董事長張綱維離奇神隱,只給外界一封遺書,不過他今確定將出面回應;49歲的張綱維和演藝圈淵源頗深,還有「女星殺手」封號,不僅韋汝幫他生下一子,陳怡蓉也和他傳過緋聞,甚至一度在鏡頭前淚崩哭喊:「豪門好可怕!」

陳怡蓉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張綱維昔日曾和前未婚妻鬧上法院,陳怡蓉冤背小三罵名,還被指控收下他送的高價房產,後來她因不堪壓力,在活動現場當眾落淚,澄清房子是靠自己力量購買,也否認是他的小三,雙方只嘗試相處了3個月,最後並沒有交往,媽媽因為擔心她聲譽,還揚言再發生類似事件就斷絕關係。

據陳怡蓉當時說法,是在2007年和張綱維相識,但兩人沒有交往,對方曾送她名牌包,但她覺得太貴重所以退還,陳怡蓉當時還哭喊:「豪門好可怕,亂講話的人不要再這樣,女孩子的名譽很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