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亞軒纏綿小16歲男友!火辣滾床片外洩

蕭亞軒(左)釋出與男友合拍的影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ELVA」蕭亞軒8月時選在40歲生日當日公開認愛小16歲男友黃皓,隨後又在出道20週年前夕公布要推出新專輯《Naked Truth》,昨(12日)上傳55秒的新歌《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》MV預告片段,只見60秒的畫面裡,她和黃皓在各個地方大放閃,激情擁抱接吻全都來,蕭亞軒說:「我們倆是情侶,怎麼會不好意思?而且互動都是真實的,其實,我覺得我最感動的地方是我們的擁抱,以及我們都不是演出來的。」

蕭亞軒(右)在MV中和男友大放閃。(翻攝自臉書)

該首歌MV特地赴加州馬里布海灘取景,在靠山面海的室內室外足足拍攝2天1夜,蕭亞軒主動提出合體男友想法,黃皓也立刻答應。蕭亞軒說:「我們朝同一個方向努力,一切都是因為有愛,將會在我們生命留下美好印記。」也說不管未來怎樣,現在是同步呼吸、在同一段節奏裡。經紀公司補充,當時沒有適合歌曲和腳本,天時地利人和都缺一角,但這首曲完成時,黃皓剛好出現在蕭亞軒身邊,讓她再次擁有被呵護的感覺。

蕭亞軒新歌《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》MV找男友黃皓擔任男主角。(經紀公司提供)

蕭亞軒透露自己花了許多時間跟黃皓分享MV概念,還找了她的男神吳彥祖的電影、以及和吳彥祖合拍過的MV《他和她的故事》,也提醒黃皓:「『你要觀察吳彥祖的走法,掌握住那個腳步、那個速度、那個穩定感』。我期許他走得更帥氣外,也一直告訴他,我們都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!」經紀公司也預告:「這首歌曲及MV確定會在聖誕節前推出,預祝大家聖誕快樂,也希望大家身邊都能有心愛的人陪伴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