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孔劉洩理想型遭虧「戀父」 會看對方這一點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李棟旭新綜藝《李棟旭想做脫口秀》開播,孔劉作為嘉賓,一連錄製兩期節目。節目中談及兩人理想型,李棟旭說喜歡像媽媽的類型,可以依賴,遇到困難可以跟她宣洩傾訴,孔劉則打趣說喜歡爸爸類型,被虧兩人一個戀母一個戀父。有趣的是,在選擇對象時,孔劉會看對方的酒品是否良好,認為酒後有沒失態才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。

孔劉(右)曝自己是會餵飽另一半的男性,李棟旭(左)擅長減少對方疑慮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兩人在節目中也獻出聯誼的第一次,被問會不會同意女友跟男性友人出遊等問題,孔劉觀察,大部分都是男生會主動跟分手的前女友聯繫,女生好像很少這樣,且兩人皆無法接受女友與男性友人一同去兩天一夜的旅行。孔劉被追問,若與李棟旭同時喜歡一個女人,會選擇愛情還是友情?孔劉毫不猶豫選擇友情,李棟旭則意外選擇愛情。

談到談戀愛時的優點,孔劉透露非常注意對方三餐有沒好好吃,若對方沒吃飯的話,會把她餵飽,李棟旭則說,自己會主動聯繫對方,擅長減少對方疑慮,盡量不讓對方沒有安全感。《李棟旭想做脫口秀》friDay影音每週四上午十點同步跟播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