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喝咖啡順便將杯子吃掉!紐航引領環保新「食」尚

2019/12/12 23:41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喝咖啡喝完後,順便將裝咖啡的杯子吃掉以減少垃圾量,夠環保吧!紐西蘭航空響應環保,推出可食用的餅乾咖啡杯,香草口味的可食用咖啡杯,極具創意想法又可兼顧環保,此外,香草餅乾杯與咖啡完美搭配一起品嘗,還可品味不一樣的咖啡美味。

紐西蘭航空引領環保新「食」尚,推出可食用咖啡杯。(紐航提供)

紐航為了減少平均每年消耗掉的800萬個紙杯,推出可食用的餅乾咖啡杯,以永續經營為目標、用創意減少垃圾量,積極響應環保。紐航日前同步於飛機上與奧克蘭貴賓休息室試推行「可食用咖啡杯」,可食用的咖啡杯由小麥粉、糖、雞蛋與香草製成,不但能防止飲料滲漏還可保持酥脆,可與咖啡搭配品嘗,也可充當甜點碗,例如裝上冰淇淋,讓旅客們看見就想大快朵頤一番!

紐西蘭航空推出的可食用咖啡杯,可當獨特甜點碗。(紐航提供)

紐西蘭航空資深客戶體驗經理Niki Chave表示:「雖然現行的咖啡杯是可分解的有機材質,但紐西蘭航空的最終目標是不再製造咖啡杯垃圾」,因此與紐西蘭企業twiice合作推出可食用的咖啡杯,香草餅乾杯與咖啡完美搭配,一次滿足乘客的兩種需求。

紐西蘭航空可食用香草口味咖啡杯用創意落實環保。(紐航提供)

紐航向來以樂於創新與極富創意聞名,香草口味的可食用咖啡杯將創意想法應用於減少垃圾生產量,以創意落實環保;紐航表示,可食用的咖啡杯是第一步,未來會持續與不同類型的夥伴合作,致力於環境友善,發展飛機上可長期使用的產品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