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19 LINE貼圖排行出爐 這隻貓跟兔子蟬聯冠軍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你知道今年LINE貼圖最流行什麼嗎?快來看看LINE台灣2019年貼圖排行榜!

LINE台灣2019年貼圖排行榜出爐,官方貼圖由「好想兔」蟬聯冠軍。(業者提供)

LINE台灣2019年貼圖排行榜出爐,官方貼圖由「好想兔」蟬聯,緊接著是「熊大&兔兔」、「白爛貓」、「貓貓蟲咖波」和「豆卡頻道」。前5名中本土創作者包辦4席,可愛系貼圖依舊最受喜愛。

接著來看原創貼圖榜單,榜首同樣是大家熟知的「白爛貓」,第二、三名是「晴天P莉」跟「小圓帽、肖阿咪」,名次皆比去年提升;第十名的「胖才可愛」首次強勢入榜。原創表情貼由「史上最嗆貼圖」奪冠。

LINE今年推出的隨你填貼圖引起討論,官方隨你填冠軍是「BROWN&FRIENDS隨你填」。(業者提供)

LINE去年推出姓名貼圖引起風潮,今年則有隨你填貼圖,一上市便在台灣形成話題,台灣營收占了全球總銷售45%,因此今年特別公布了隨你填貼圖熱門榜。

官方隨你填貼圖冠軍為「BROWN&FRIENDS隨你填」,原創隨你填貼圖則是「LV.7 野生喵喵怪」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