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故宮北院兒藝中心2020年元旦閉館整修 兒童節重開館

2019/12/12 19:51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國立故宮博物院北院兒童學藝中心(兒藝中心),將於2020年元旦起閉館整修,預定4月4日兒童節重新開館。故宮表示,整修期間,各項豐富兒童教育推廣活動不停歇,除活動移至創意工坊或其他地點舉行,故宮也將持續推廣院外到校服務、偏鄉教育活動。

故宮北院兒藝中心閉館整修再升級。(故宮提供)

北院兒藝中心設立於97年518世界博物館日,迄今11年餘。未來北院兒藝中心整修後,將結合新媒體及情境參與式展示設計,透過趣味互動體驗鼓勵學童快樂學習,打造親子共學共玩的多元學習空間。另增設「親子友善區」,增加親子休憩空間與座椅,提供哺乳室、親子廁所、無障礙廁所等設施,讓不同需求的觀眾獲得最貼心友善的參觀服務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