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短命戀半年就掰掰 侯彥西拍戲開車撞路樹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侯彥西、特蕾沙、林鶴軒、吳承洋、黃湘婷、段可風現身客家電視跨年戲劇《四分之3》記者會,侯彥西跟李杏分手後交往圈外女友,今(12)透露戀情短短半年就結束,「女方還是比較難接受我的工作,也沒安全感,而且我進劇組就很難時時聯絡」,雙方認知不適合分手,至今已空窗1年,跟李杏還是維持朋友關係。

侯彥西在《四分之3》記者會上,坦承半年的短命戀情已經分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侯彥西劇中飾演被921地震壓斷小腿的青年,為戲在短短1個多月內減重8公斤,笑喊天天演跛腳入戲太深,就連進別的劇組拍戲也演成跛腳,讓他自己都傻眼。侯彥西跟林鶴軒是大學同學,2人私下交情好,今互爆彼此開車技術差,透露劇中要開手排貨車,林鶴軒上坡踩油門過猛,差點把收音師甩出車外;侯彥西則是自撞路樹,把貨車撞凹,輪到劇中飾演富家少爺的吳承洋開名車上路,道具組都膽戰心驚,沒想到一次成功,讓工作人員放下心中大石頭。侯彥西、林鶴軒解釋對手排車不熟,林鶴軒自嘲他光考駕照就考了6次,對開車真的不擅長,事後發現闖大禍,也有特地請收音師喝飲料,好好道歉。

《四分之3》首播記者會,(左起)特蕾沙、阿沁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特蕾沙是台日培訓的新生代藝人,上月在日本發片,這是她首部擔任女主角的戲劇,她在劇中跟吳承洋、侯彥西都有感情戲,今被問到對侯彥西、林鶴軒、吳承洋3人誰是理想型,她誰都不得罪,笑回:「大鶴就是好笑,可以當小狼狗的那種,吳承洋就是王子,會想要跟他談戀愛。」侯彥西聽到笑說:「那我就是可以結婚的那一個吧?」特蕾沙一秒打槍,笑回:「嗯……你是可以當一輩子好友的那種。」逗樂眾人。

《四分之3》首播記者會,(左起)特蕾沙、侯彥西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《四分之3》16日起,週一、週二晚間10:00於客家電視台首播,客家電視網站、YouTube、酷瞧、KKTV、LiTV、LINE TV、公視+,同步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