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太敬業!侯彥西為戲瘦身 一個月減10公斤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客家電視新戲《四分之3》今(12)日舉辦首播記者會,主要演員侯彥西、特蕾沙、林鶴軒等人皆出席。擔綱男主角的侯彥西透露,他為上一部戲增胖8公斤,為了演《四分之3》裡失意工程師又跛腳的角色,短短一個半月內又急速減重10公斤,相當敬業。

《四分之3》首播記者會,(左起)吳承洋、特蕾沙、侯彥西、黃湘婷、林鶴軒、段可風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《四分之3》首播記者會,侯彥西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侯彥西笑說,自己還年輕所以能胖瘦自如,「為戲要增胖時,每天早上一睜開眼就是吃個不停,有食物就往嘴裡塞,最爽快的是整罐花生醬大口大口的挖來吃」。但接了《四分之3》後,反而要急速減重,他特別請教練指導,嚴禁澱粉類食物,少白飯、油膩食物另外過水外,每天還要喝下至少3000cc的水,才瘦回目前64公斤的狀態。

林鶴軒自爆為了考手排車駕照,考了6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劇中,大鶴飾演打鐵舖第三代傳人,他要幫好友開賣菜車,因此特別練習手排車,他苦笑曾考駕照6次失敗的人,竟然要挑戰更難的手排,「有一次上坡起步,差點把收音師彈飛出去,心裡到現在還有陰影」。然而,大鶴光筆試就考了二次,被同劇演員虧智商有問題,笑說:「本來以為很簡單,我就空空的去考,沒想到我輕敵了。」

《四分之3》將於12月16日起,週一、週二晚間10:00於客家電視台首播,客家電視網站、YouTube、酷瞧、KKTV、LiTV、LINE TV、公視+,同步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