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玉珍回金門還在躺 館長點破「病床內心話」

陳玉珍(中戴帽者)10日已搭機返回金門。(資料照,記者吳正庭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等人日前為了蘇啟誠案到外交部抗議,發生推擠衝突,陳玉珍手指被門夾到,送往台大醫院急診,並躺在重症病床上。然而,她返回金門時,又傳出入住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產後病床。對此,「館長」陳之漢虧說:「玉珍啊,妳能不能放過病床啊?」

館長希望陳玉珍放過病床。(資料照,記者周湘芸攝)

陳玉珍手指被夾到引起外界熱烈討論,甚至出現「見縫插珍」等搞笑成語。如今,又傳出陳玉珍入住產後病床,雖然院方已表示該病房只是一般病房,仍舊引起討論。館長更諷刺說:「如果病床會說話,那麼它第一個對妳說的字一定是……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