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鄉親注意!7-ELEVEN無人店南下搶先看 咖啡館和小酒吧首度進駐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7-ELEVEN去年開創無人店,目前台北已有2店,3號無人店「X-STORE3」首次南下進軍高雄,是7-ELEVEN全台首家結合無人店和Big7複合店的門市。

台北2家無人店試營運以來,成果其實不算太好,推究原因,ㄧ是空間設計太過強調科技感,「人味」不夠;第二是整體自助體驗的便利性仍有待提升。

7-ELEVEN 3號無人店「X-STORE3」首次南下進軍高雄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高雄X-STORE3是位於高雄三多商圈的星海灣門市,獨棟二層樓建築,總面積92.4坪。有別於原先的冰冷感,融入繽紛色調,例如黃色,加上木質襯托,明顯多了一份「溫度」。

7-ELEVEN X-STORE3入口除了臉部辨識和刷icash 2.0卡,新增手機OPEN POINT APP掃描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7-ELEVEN X-STORE3自動結帳,支援多種支付方式,比過去方便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高雄X-STORE3總共分無人店、迷你商店、Big7複合店三大區塊。3號無人店改進了一些缺點,包括入場和自助結帳方式更多元,入口提供臉部辨識和刷icash 2.0卡、手機OPEN POINT APP 3種方式;自助結帳包括悠遊卡、icash 2.0卡、一卡通、OPEN錢包、icash pay等都支援,比過去方便。

此外,全店延續自動感應開門冰箱以及導入自助咖啡機,其中咖啡智FUN機,只要1張icash 2.0卡,35秒完成製作1杯現煮咖啡與結帳,未來規劃走出7-ELEVEN門市,猶如一台行動咖啡車經營。

7-ELEVEN X-STORE3導入咖啡智FUN機,未來規劃走出門市營運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7-ELEVEN X-STORE3延續自動感應冰箱,當感應有人時,會自動開門或關閉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7-ELEVEN X-STORE3 1樓除了無人店,還有約17坪的迷你商店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1樓除了無人店,另有一小區塊的迷你商店,約17坪,主要販售飲料、關東煮、茶葉蛋、鮮食等,該店型之後可能進軍交通轉運站。2樓則是Big7複合店,集結了不可思議咖啡館、柏克金啤酒店以及博客來書櫃、現烤烘焙。

7-ELEVEN X-STORE3結合Big7複合店,包括不可思議咖啡館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7-ELEVEN X-STORE3中的Big7複合店,還有柏克金啤酒店,營造小酒吧氛圍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此外,因應5G時代,7-ELEVEN全台3家無人店將陸續設置5G體驗區。高雄X-STORE3自明(13)日下午4點後正式營運,提醒一下營業時間,無人店是24小時,但迷你商店和Big7複合店僅早上7點到晚上11點營運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