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曉涵穿韓服太美!王思佳「衰成對照組」走心氣哭了

周曉涵(左三)身穿紅色韓服,被盛讚「美得像新娘」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難得上外景節目的周曉涵,日前首度接下中視《飢餓遊戲》通告,隨製作單位前往南韓錄製特別節目,她興奮表示:「覺得超LUCKY,這時候的韓國非常漂亮,到處都是黃色的銀杏樹,太美了。」她和同集來賓們入境隨俗,穿著傳統韓服錄影,周曉涵選穿大紅色系,被大夥稱讚「美得跟新娘一樣」,但同樣穿韓服,王思佳卻不斷被譏笑是「黑山老妖」,讓她忍不住在錄影過程中淚崩。

王思佳(右)被譏笑是「黑山老妖」氣到哭了。(中視提供)

周曉涵拍戲時,經常不按時吃三餐,自認耐餓度還可以,但她對體力活比較沒自信,擔心無法好好玩遊戲,「因為如果沒吃到東西,還要消耗體力,這就比較硬一點,我平常體力就沒有很好。」被問到為何願意挑戰上外景節目?她笑說:「懷疑我們公司把我送來這,是希望我可以減肥。」周曉涵透露,平時很少會讓自己餓肚子,這次倒是很期待飢餓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