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郭子乾沾政治酬勞遭砍剩十分之一 「甘願硬幹」內幕曝光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郭子乾形象正面,又擅於模仿政治人物,讓他近期接連受到交通部、中選會、北市府觀傳局等單位邀請,拍攝宣導廣告,堪稱公部門愛用代言人。他和交通部合作多達12部短片,其中一部扮成行政院長蘇貞昌,邀請交通部長林佳龍同台尬舞。兩人過去是國小同學,相見時刻特別放鬆,郭子乾笑說:「沒想到部長還滿放的,跟著音樂扭動,可能是看到我吧。」

郭子乾(左)扮成蘇貞昌和老同學林佳龍同台。(郭子乾經紀人提供)

郭子乾模仿蘇貞昌駕輕就熟,但拍攝當天氣溫高,讓頭戴光頭皮的他不停流汗,「裡面會積汗水,很怕妝花掉,比較累。」除了扮成蘇貞昌拍攝,郭子乾在觀傳局的廣告中也發揮模仿功力,化身台北市長柯文哲,教導民眾如何使用新版的有線電視付費方式,替硬梆梆的宣導短片增添不少「笑果」。

郭子乾受中選會邀約拍攝宣導廣告。(郭子乾經紀人提供)

郭子乾發現,今年有特別多公家單位的合作邀約,推測是和2020總統大選前夕有關,「可能是觀眾看到我會比較想聽內容,如果找部長本人宣導,反而太制式、太政令感。」不過他過去拍攝商業廣告,酬勞動輒破百萬,這次接連拍十幾支公部門廣告,加起來才有1百萬,「被砍很多,但沒關係啦,力挺政府政令宣導,傳遞資訊給民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