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何嫁孫鵬?狄鶯爆「脫光光也沒反應」悲慘內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獨子孫安佐去年鬧出恐攻風暴,回台不到1年又搞出桃色糾紛,隨著事態一發不可收拾,狄鶯、孫鵬也噤聲不再回應。

狄鶯(右2)與楊懷民(左2)上《MUCH金點秀》。(年代MUCH台提供)

狄鶯今(11)與楊懷民上《MUCH金點秀》,她與楊懷民昔日歌仔戲螢幕情侶形象深植人心,狄鶯更稱他為「假老公」,交情深厚不在話下,然而去年孫安佐被捕,狄鶯因不滿楊懷民不斷出面回應,跨海飆罵他「害死我全家」,還氣急攻心血壓飆高到171,兩人也因此傳出絕交。

狄鶯(左)、楊懷民同台和解。(年代MUCH台提供)

不過,兩人今同台畫面相當溫馨,看來已經和解,狄鶯也解釋當年為何選擇嫁給孫鵬而非楊懷民,「我以前認識假老公的時候,我年紀很輕比較愛玩,但他比較喜歡穩重一點的女生,因為我自己沒有哥哥,就把他當成親哥哥,他也把我當妹妹疼愛,其實我們兩個如果躺在一起,脫光光也沒有反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