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冰釣、燈海特色慶典 品味不一樣的韓國冬季魅力

2019/12/11 21:42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冬季旅遊韓國除了體驗冬季限定的滑雪活動之外,韓國各地的特色慶典活動也別錯過,可感受不一樣的冬季玩趣。

以冰雪、冰釣為主題的慶典,旅人可感受不同的韓國冬季樂趣及體驗道地韓國文化。(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冬季時節,韓國有不少慶典活動,如「寶城茶園燈節」、「海雲台光之慶典」等結合各地文化風俗與特產的慶典活動,或是「平昌鱒魚節」、「太白山雪花節」等以冰雪、冰釣為主題的慶典,旅人可感受不同的韓國冬季樂趣並體驗道地韓國文化。

以繽紛燈飾妝點冬夜的燈光慶典,是韓國冬季一大亮點。(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「寶城茶園燈節」是南道具代表性的冬季慶典。(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以繽紛燈飾妝點冬夜的燈光慶典,是韓國冬季一大亮點。全羅南道寶城於11月底至2020年1月5日舉辦的「寶城茶園燈節」,於茶園內設置大型樹木,搭配不同主題的燈飾,打造銀河隧道、茶園燈海、數位茶樹等美景,每逢週末還有文化市集、街頭表演,是南道具代表性的冬季慶典。從11月中至2019年1月27日在海雲台海水浴場一帶舉行的「2020海雲台光之慶典」,眾多街道點亮LED燈飾,結合音樂呈現璀璨燈光秀,也讓當地夜晚益加閃亮。

廣受外國旅客喜愛的「冰雪王國華川櫻鱒節」,是韓國受歡迎的冬季慶典之一。(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廣受外國旅客喜愛的「冰雪王國華川櫻鱒節」是韓國著名冰釣慶典之一;2018年舉辦冬奧的江原道平昌,也將於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2月2日舉辦「平昌鱒魚節」,打造以冰雪、鱒魚與冬季故事為主題的慶典。平昌是韓國最大的鱒魚養殖地,清澈水質養殖的鱒魚肉質柔軟,相當美味,平昌鱒魚節除了可體驗冰釣鱒魚,還有徒手抓鱒魚、溜冰、滑雪橇等趣味活動。

2018年舉辦冬奧的江原道平昌,今年將舉辦「平昌鱒魚節」。(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「太白山雪花節」展出各種大型雪雕,還有不少精采活動,為冬季增添趣味回憶。(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同是位於江原道的太白,將於2020年1月10日至19日舉辦「太白山雪花節」,活動不僅展出各種大型雪雕,還有太白山雪花登山大會、冰屋咖啡、噴泉冰柱、雪花溜滑梯等與冰雪有關的精采活動,為冬季增添趣味回憶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