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炮仔聲》害慘豪門婚?何如芸認了4月提離婚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何如芸爆出與結婚16年的富商老公王敏錡婚變,雙方目前分居中。對於有傳言指出,因為何如芸接拍八點檔《炮仔聲》,才導致婚姻破裂,何如芸經紀人否認,她說過去王敏錡還曾問何如芸「怎麼不去外面走走?」何如芸接拍時也曾詢問老公意見,王敏錡都非常支持。

何如芸去年12月出席《炮仔聲》首映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何如芸2003年嫁給王敏錡,但新婚一年老公就外遇,何如芸選擇原諒,守護家庭,如今爆發婚變,她忍不住在臉書寫下:「這樣的生活我過了10年,一直有盼望,但一直失望,Brian、Bruce媽媽對不起你們,沒有辦法忍到最後。」

經紀人透露,何如芸確實在4月提出離婚,沒想到王敏錡選擇先把小孩送出國,是等到小孩問她「媽媽妳會跟我們去新加坡嗎?」才知道小孩要被送走。之後何如芸完全無法聯絡上小孩,只好一直詢問王敏錡公司的人電話,甚至還被王敏錡警告不要再騷擾。

至於傳言指出王敏錡父親不准何如芸拋頭露面拍戲,沒想到公公一過世,何如芸馬上出來拍戲。經紀人也澄清,王敏錡當初支持何如芸出來拍戲,接拍《炮仔聲》也有詢問過他的意見,否認夫妻倆為此事爭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