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勛傑大膽裸泳 狂晃「龍柱」破尺度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世界第一等》主持人張勛傑在加勒比海大尺度裸泳!他笑說:「當下我應該只有猶豫5秒,就放膽脫了!」不僅裸泳還加碼一招獨門祕技「飛龍在天」,正面裸身跳起,令製作單位尖叫連連,「算你狠!真的很大膽啦!」

張勛傑大膽裸泳。(八大提供)

出發古巴旅行前,張勛傑收到粉絲私訊:「如果你夠帶種,就在古巴海岸裸泳!」張勛傑坦言,一開始真的沒想到觀眾會要他裸泳,「號稱張大膽的我,最禁不起的就是別人激,更不要說我有什麼不敢做的!」節目中挑戰最大尺度,他爽快答應,開玩笑稱:「外景人露屁屁,對我來說小case,而且『小麥可』首次見客,要瘋,就要瘋到沒尺度,瘋到讓觀眾印象深刻。」

張勛傑主持《世界第一等》,赴古巴出外景。(八大提供)

張勛傑認為有時候能給自己一點勇氣,嘗試任何可能,都是在替自己立下不同階段的里程碑。為展現好身材,張勛傑也於裸泳前節制飲食,大秀結實胸肌線條。感覺如何?張勛傑表示:「就是…癢癢的,但都到古巴了,就是解放呀,很舒服!」本集將於週四晚間10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