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阮經天赴侯傑告別式 楊貴媚:我幫侯大哥謝謝他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侯傑5日於安養院病逝,享壽73歲,後事由侯傑家人,以及楊貴媚創立的「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」、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協辦。今(11)日舉辦告別式,楊貴媚、阮經天、林福地等人都現身,楊貴媚誇阮經天非常有心,「看到他來非常感動!」

侯傑告別式,紀寶如(左起)、林福地、楊貴媚、于真(第二排右)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阮經天跟侯傑曾在《艋舺》演出父子,今特地前來靈堂致意,並帶著奠儀,雖然家屬最後沒有收下,仍能感受到阮經天重情重義的一面。楊貴媚表示,事前完全不知阮經天要來,「我們演藝圈這位年輕人,對資深長輩還是很尊敬,我幫侯大哥謝謝他!」

楊貴媚(左)說事前完全不知阮經天(右)要來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楊貴媚出道就認識侯傑,上個月還去安養院看他,侯傑一開始想不起她,之後說:「貴媚,妳變漂亮了,好想你們大家」,讓楊貴媚為之鼻酸。她透露,其實有幫侯傑找到更舒適的安養院,已經談好了,最終仍沒能成行,說著說著眼眶又紅了。

侯傑過世前與親友失聯,但3個弟弟及大嫂看到媒體報導後,主動和「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」聯繫,一起安排後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導演林福地與侯傑交情頗深,他說侯傑有過兩段婚姻,第一段婚姻生下兒子,但兒子時常來找他要錢,之後失聯。第二段婚姻生下女兒,但女兒疑似跟男友私奔,形成兒女失聯的情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