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青春!許光漢搞曖昧遭干擾 「被啾好幾口」

許光漢(左)、柯佳嬿浪漫躺草地,卻遭蚊蟲干擾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、許光漢在主演新戲《想見你》中各自穿越回過去,化身高中生,劇中許光漢拉著柯佳嬿到公園,躺在草地上分享心事,在柯佳嬿不小心聊到睡著以後,許光漢不自覺地脫口講出內心真正想法,雖然沒有明著告白,卻讓觀眾感受到滿滿愛意,直呼「好青春、好單純」。不過,兩人實際拍攝這場浪漫戲時,現場其實正大鬧「蟲蟲危機」

原來,拍攝當下因為氣候溫暖,草地裡的蚊蟲也非常活躍,時不時就會出來打擾兩人的曖昧時刻。只見導演一喊卡,許光漢立刻揮走臉上的蚊子,還不忘提醒柯佳嬿要記得噴防蚊液,顯見男女主角的好交情。而他們雖然私下愛鬥嘴,尤其愛以年紀開玩笑,但許光漢只要一講到柯佳嬿,就欽佩地大讚:「真的是最平易近人的女神,跟姊相處很自在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