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熊為主持「硬吃」 醫下通牒:恐過敏性休克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五熊日前上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回顧2019年的健康狀況,她3年前接手料理節目主持棒,近期才後知後覺,發現自己原來對海鮮過敏,主持人藍心湄幫忙解釋:「有些人會覺得,只是今天吃到的海鮮不新鮮。」五熊表示剛開始只覺得對油煙過敏,導致氣喘發作,吃了2個多月的藥,終於控制住病況,但上上週錄影時突然全身紅腫發癢,後來就醫打針,才被醫師告知「妳對海鮮過敏」。

五熊主持料理節目3年,才知道自己對海鮮過敏。(TVBS提供)

五熊說,她很愛做蛤蠣的料理,加上每週工作都會吃到海鮮,才驚覺原來一直以來都是在海鮮過敏的狀態。但她為了主持,還是必須吃,就算不碰到海鮮,吃旁邊的湯湯水水,還是照樣過敏,如今只能在錄影前先吃藥壓下病狀。

節目現場的家醫科醫師陳欣湄聞言表示:「妳這就是皮皮的,因為還沒到生死關頭,妳覺得可以吃一點,但過敏只會越來越嚴重」,最後恐怕引發「過敏性休克」,連吃藥都可能壓不下來,就是在跟命賽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