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進良爽勾最強奶神 她爆田欣出局內幕「會出現更多小三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整形名醫李進良和小禎情纏12年,在今年10月畫下句點簽字離婚,兩人各自恢復單身,外界都在看李進良身邊的事業助理兼小三田欣何時扶正,沒想到李進良近日又爆出有新歡,和網紅鳥鳥去唱KTV,田欣扶正日期似乎遙遙無期。受封「神明代言人」的沈嶸說,李進良離婚後就抱著「不婚主義」,不打算結婚,雖然感激田欣,但沒必要為了早已到手的女人而奉上一輩子的承諾,李進良只想過快樂的單身生活。

李進良(右)和小禎離婚後,身邊仍有許多桃花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田欣打從李進良娶小禎之時就守著李進良,一路默默走來,是李進良的得力助手,還幫李進良建立起醫美王國,可說是有情有義,連小禎也表示對田欣早已放下仇恨,認為他們兩人可以在一起這麼久,應該是比較適合對方的。之前沈嶸也曾通靈田欣與李進良兩人的前世就是「正緣」的夫妻關係,才有辦法在此生相遇之時幫助對方帶來利多,但是感情緣份很容易因為轉世之後遇到許多誘惑力而產生變質,即使前世是夫妻也不代表此生可以修成正果。

沈嶸通靈發現李進良只想過快樂的單身生活。(沈嶸提供)

針對李進良恢復單身,沈嶸通靈田欣的內心並沒有過多的期待,因為知道李進良並不想走入婚姻,因此也逐漸把自己調整成李進良的事業夥伴,沈嶸說:「田欣早已不想當李進良唯一的女人。」雖說兩人一路走來都是「正緣」的關係,但沈嶸說,自李進良離婚後,兩人的關係竟然開始變質成為「危機緣」,而且李進良早已在感情上背叛了田欣,也不再把重心放在田欣身上,而是想要好好享受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,而李進良和田欣之間日後還會出現更多的第三者,沈嶸說:「田欣在這場愛情遊戲之中,應該已經出局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