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小三出奧步踢走正宮! 女星自剖「我好任性霸道」

于淼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港星于淼有「將軍澳范冰冰」稱號,近日在TVB電視劇《多功能老婆》飾演小三「顏成功」,因手段過於狠烈,被觀眾狠得牙癢癢,她出席活動時,坦言角色既任性又霸道。

于淼(右)在《多功能老婆》中,介入黃浩然(左)的家庭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據港媒報導,于淼在《多功能老婆》中,以霸道總裁「顏成功」一角介入楊千嬅與老公黃浩然的家庭,被封「最強小三」,她使出多種「奧步」,最後以勝利者之姿拆散他人家庭,更除去正宮,與黃浩然遠走高飛。

于淼出席宣傳活動時,聊到「顏成功」一角,認為戲裡的自己真的很霸道又任性,但也是有可愛的一面,個性十分鮮明,因過去幾乎飾演柔弱的角色,這次能夠挑戰演小三,真的演得很開心也很過癮,希望未來能接到更多不同性格的角色,以多加訓練演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