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典禮上喊錯男星名字 一線主持人挨轟「專業呢」

王丹(左)和陳立農(右)。(組合圖,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陳立農日前在頒獎典禮上被主持人坐錯名字,被叫錯的他依然大方回應上台領獎。

王丹和陳立農道歉。(組合圖,翻攝自微博)

朱丹主持過許多節目擁有「浙江一姐」的稱號,今年新浪時尚風格大賞主持人由她來擔任。典禮中陳立農榮獲年度商業價值藝人,訪問時朱丹竟口誤稱陳立農為「趙立農」,陳立農當下略顯尷尬,沒有拆穿,事情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事實上這並非朱丹第一次叫錯藝人的名字,她曾把超模張麗娜喊成周麗娜、將古力娜扎和迪麗熱巴搞混等等。網友表示「準備工作沒做好」、「微博介绍可以去掉 『著名兩個字了」、「業務水平下降的太多了」,認為朱丹不夠專業。事後朱丹在微博發文向陳立農道歉,陳立農也大方回應「沒事的朱丹姐。我是新人,繼續努力的,辛苦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