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沒資格選總統 他一席話被推爆

韓國瑜屢遭外界質疑是落跑市長。(資料照,記者叢昌瑾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,慘被外界質疑成了落跑市長,文字工作者曾韋禎一早公開表示:「韓國瑜根本沒選總統的資格與條件。」

曾韋禎透過臉書指出,韓國瑜夫婦一天到晚裝可憐,這根本是有史以來最骯髒的選舉,「其實應該改為,韓國瑜是有史以來最不夠格的總統候選人。」他說,以往總統候選人,條件最差的已故作家李敖,至少也有一定的才華與社會聲望,還當過政治犯,「所有人的資歷,都與韓國瑜不同層次。」

「選總統落敗的連戰,雖是貴公子,家產來源備受質疑,但是好歹也拿到長春藤博士,當過各種部長、省主席、行政院長,也命好任內都國泰民安」,但韓國瑜呢?曾韋禎狂酸說,他當了3屆立委,自己也承認都在混,「選上高雄市長後,當不到幾個月就去選總統。」

曾韋禎說,所有韓國瑜被質疑的重大爭議,包括過往的酒色財氣是國民黨指控的、買賣豪宅是週刊爆的、砂石場是反民進黨的盟友黃國昌披露的、吸毒合成照家人被抹都是自己說的,「韓國瑜的問題就是自身產品太爛,完全禁不起檢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