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戲說》一哥不忍了!怒飆「陳子玄離婚原因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八點檔女星陳子玄昨證實與大14歲《戲說》一哥陳建隆4年婚姻破局,已在日前簽字離婚,隨後就有所謂知情人士對外透露兩人婚變原因,沒想到引來陳建隆暴怒開罵,深夜就在臉書發飆。

陳子玄(左)與大14歲演員老公陳建隆2015年結婚。(陳子玄提供)

據知情人士對媒體透露,兩人溝通不良,加上個性無法磨合,成為婚變導火線,結果原本保持沈默的陳建隆失控暴走,在新聞下方留言痛斥,「你們在寫什麼東西,自己三立寫這樣對嗎,事實不是溝通問題,這家是我一磚一瓦蓋起,豈是一個小小的溝通不良就能瓦解,別人家寫得我都沒意見,就自家媒體寫這什麼問題,是誰告訴你們這資訊的,混蛋!不要把我辛苦經營的家撤(徹)底的摧毀說是這個荒唐的原因!!!聽清楚這是我的家!!!!!就算毀了還是我辛苦經營的家!!!!!懂嗎!!!!」

陳子玄去年曾在節目中自曝,和老公互動頗為嗆辣,洗臉老公最狠的一句話是「你是老娘交往過最老最醜賺最少的男人,你憑什麼嫌我?」讓大家聽完全都傻眼,不過陳子玄對此就解釋,這是因為她講話比較不經大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