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哭求小三色誘渣夫!《炮仔聲》正宮密謀絕地反擊

李佳豫(右)拜託林玟誼尋找老公犯罪證據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少祺在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飾演霸道總裁「趙天宇」,雖然已有元配李佳豫(飾羅慧琳),卻暗地跟俏秘書林玟誼(飾吳家琇)發展婚外情。在最新劇情中,黃少祺掏空公司的惡行被揭發,他竟將所有罪刑全推給老婆,要警察抓人調查,並趁亂抱走女兒吳以涵(飾朵拉),打算跟小三遠走高飛。

李佳豫拜託林玟誼尋找老公犯罪證據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過吳以涵看到媽媽被陷害,奮力掙扎不肯跟爸爸離開,李佳豫情急之下拿起身邊的雕像砸向黃少祺,卻不小心傷到女兒,看到女兒當場濺血昏迷,黃少祺嚇得趕緊送到醫院,也讓再度被拋下的林玟誼相當心寒。

黃少祺不但掏空李佳豫爸爸的公司,還誣賴她。(翻攝自YouTube)

原本下定決心要離開黃少祺的林玟誼,此時卻遇到李佳豫找上門來,90度鞠躬請求幫助把她爸爸的公司拿回來,甚至在聽到林玟誼要離開,也不為所動,反而拜託林玟誼繼續留在黃少祺身邊,「你現在是天宇身邊最親近,也是最信任的人,只有妳可以找到他犯罪的證據。」這場正宮聯手小三共同對抗渣夫的戲碼,也令觀眾十分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