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女優水野朝陽宣告引退!首次撲台開房喊「這裡」好大

AV女優水野朝陽首次來台開房間。(JKF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素有「完美短髮情人」美譽的AV女優水野朝陽, 擁有F罩杯,展露長達18公分的「事業鴻溝」、拱起一對蜜桃嫩臀,日前首次來台拍攝雜誌封面,撩起粉絲熱情慾火。這也是她首度來台「開房間」,前進旅館拍攝取景,她直呼:「房間好大!一進來我就嚇到了,比日本旅館的房間要大上很多,整體也相當氣派豪華, 擺設裝潢也和日本風格完全不一樣。」

AV女優水野朝陽首次來台開房間。(JKF提供)

水野朝陽也有「暗黑郭雪芙」女神級封號,她從2013年2月正式拍片出道,在這6年的AV職業生涯中,推出超過1000片相關作品、個人單體作品也有近300部,以長腿巨乳及招牌短髮廣為人知。而她今年2月宣布引退,完成引退作品正式謝幕,為了感謝台灣粉絲支持,把在台最後一次平面作品留給了JKF雜誌。

問及成為AV女優後優點,她認為,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、與過去的自己訣別,並迎來全新的自己、得到許多人脈、變得比以前更重視家人、有能力帶著全家去迪士尼玩了。她更承諾粉絲,引退後會繼續經營推特帳號,偶爾會到東京都內的酒吧打工,讓粉絲有地方能去,將會有機會捕捉到野生的水野朝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