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VENTEEN明年229攻台 陪台粉共度連假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南韓超人氣男團「SEVENTEEN」2015年出道,今年9月攜正規三輯《An Ode》回歸,發行三天就打破首週最佳銷量,以700,853張成績超越前作《You Made My Dawn》330,000張一倍以上,成員HOSHI因此感動飆淚。而他們台北場演出確定2020年2月29日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(林口體育館)舉辦,要陪伴全台CARAT(SEVENTEEN官方粉絲名稱)度過228連假!

「SEVENTEEN」2020年2月29日將在林口體育館開唱。(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「SEVENTEEN」有「13名成員+3個分隊+1個團體=17」意涵,分為主唱隊、嘻哈隊還有表演隊,由隊長S.COUPS、淨漢、JOSHUA、JUN、HOSHI、WONWOO、WOOZI、THE8、珉奎、DK、勝寛、VERNON、DINO13人組成,出道以來有「自給自足偶像」、「家庭手工業偶像」稱號,作曲、作詞、編舞、製作一把抓,專輯銷量、演唱會規模更是年年擴大。

2020年「ODE TO YOU」世界巡演將首度進軍歐洲,5月則戰日本三大巨蛋,預定於東京、大阪、福岡三地舉辦共5場演唱會,展現超強人氣。而韓語正規三輯《An Ode》首週銷量大破70萬,成員淨漢在電台訪問時表示:「第一週宣傳結束後,有時間的孩子聚在一起吃飯,吃飯的時候剛好過了半夜0點,專輯銷量消息出來了,成員都覺得好神奇,HOSHI還哭了,就是一股情緒突然湧上來,很開心也覺得很神奇,非常感謝大家!」

SEVENTEEN在2016年首次來台,以「SHINING DIAMONDS」見面會和大家見面;2017年帶著「DIAMOND EDGE」、2018年「IDEAL CUT」巡演再度造訪,中間來參加拼盤演出;2020年將是SEVENTEEN第五度來台,獻上第三次單獨演唱會。上個月(11月)中旬SEVENTEEN隊長S.COUPS因心理問題,決定以健康為優先、暫停活動休養,但不時透過官方社群和粉絲互動。

針對明年台灣場演出,經紀公司將於演出將近時,視S.COUPS的身體狀況,決定是否將以完整體和台粉見面。明年演唱會門票預計於12月21日於拓元售票正式開賣,Live Nation會員可搶先預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