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啤酒控必收 臺虎年度珍釀「臺灣黑熊」限量開賣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桶陳啤酒在台灣並不常見,然而每年入冬,臺虎精釀都會釋出極少量的珍貴酒款「臺灣黑熊」,隨著經年累月的波本桶陳釀,賦予啤酒充滿層次的風味,該酒款已獲得5次世界級大獎,今年更結合黑熊保育,讓人們將對啤酒的熱愛化為大愛,一起為台灣山林盡一份心力。

臺虎將釀酒工藝結合公益,將捐出酒款部分獲利,做為「臺灣黑熊保育協會」保育、教學之用。(臺虎精釀提供)

臺虎推出限量的「臺灣黑熊波本桶陳司陶特」,該酒款今年在世界啤酒大賽WBA摘下第5面獎牌,此次與「臺灣黑熊保育協會」合作,12月13日起於臺虎門市及友好指定通路限量開賣,單瓶750元,另可選擇搭贈黑熊鋼杯,組合價980元。

「臺灣黑熊」是拿過5次國際大獎的桶陳啤酒。(臺虎精釀提供)

「臺灣黑熊」選用美國波本威士忌聖地肯塔基州的橡木桶,將精心釀造的帝國司陶特封存其中,小心珍藏醞釀,每年冬天只取出一點點,以手工封蠟包裝,讓期待已久的老饕解解饞。而原本訴求越新鮮越好喝的啤酒,在釀過波本威士忌的橡木桶神奇催化之下,產生如烈酒般濃郁灼熱的口感,隨著年分漸長,風味愈加迷人,蒐藏價值也逐年攀升。

又經歷了一年陳放的「臺灣黑熊」,開瓶有著濃郁黑巧克力與堅果香,從初入口時滑順如絲綢的厚實口感,挾帶著焦糖與烘烤麥芽風味的香甜尾韻,到最後迴盪在鼻息間的木質波本香,有如一隻剛從漫漫冬眠中醒來的黑熊,蓄勢待發地準備喚醒沉睡已久的味蕾。

臺灣黑熊波本桶陳司陶特(2019年版),單瓶750元,鋼杯組合價980元。可於啜飲室Landmark、啜飲室大安、啜飲室台中、Driftwood西門等通路購得。(臺虎精釀提供)

「臺灣黑熊波本桶陳司陶特」自2016年起,先後在日本國際啤酒大賽(The International Beer Cup)、亞洲啤酒大賽(The Asia Beer Cup)、英國倫敦的世界啤酒大賽(World Beer Award),一共拿下4面獎牌,今年更再度在世界啤酒大賽中贏得臺灣冠軍的殊榮,這也是臺灣黑熊拿到的第5座國際級獎項。

臺灣黑熊是臺灣的特有亞種,胸前白色V斑紋為最大特徵,但數十年來因棲地破壞與嚴重違規盜獵嚴重,據CNN專文報導,全球數量僅剩數百隻。「臺灣黑熊波本桶陳司陶特」爲臺虎最珍貴的壓箱寶酒款,品牌表示,今年希望讓這場盛大的冬季慶典更富意義,特別與「臺灣黑熊保育協會」合作,捐出酒款部分獲利做為協會保育、教學等用途,以實際行動支持、幫助臺灣黑熊。

「臺灣黑熊波本桶陳司陶特」12月13日起於臺虎門市及友好指定通路限量開賣。(臺虎精釀提供)

「臺灣黑熊波本桶陳司陶特(2019年版)」12月13日起於臺虎門市及友好指定通路開賣,每瓶建議售價750元。今年更打造「專屬黑熊把手鋼杯」,以消光黑色烤漆為底,繪上金線勾勒的黑熊圖騰,特殊把手設計結合戶外露營的功能性,在山林間品味啜飲,感受大自然氣息,別有一番風味。可選擇與酒搭贈,暖心組合價980元,詳見臺虎粉絲專頁。

(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