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住宅空間狹小 室內曬衣推新法寶

台灣松本清獨家從日本引進「Replica Note」香氛柔軟劑 。(松本清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日本在正式販售前就已經在SNS上掀起一股熱潮的香氛柔軟劑品牌「Replica Notes(レプリカノーツ)」,本月正式導入引進台灣松本清。

(左) Replica Note 衣物柔軟精(性感果香77 Saxe Blue) 600ml/249元;除菌芳香噴霧 300ml/199元,柑橘、藍莓、桃子果香的前香,漸漸轉為茉莉、玫瑰與木蓮花的知性性感香。(翻攝自品牌IG)

(左) Replica Note 衣物柔軟精(清新東方調 01 Lilac Snow),600ml/249元;除菌芳香噴霧300ml/199元,融合清新柑橘香,引誘茉莉和玫瑰花香,香草與廣藿香,後調為雪松木香。(翻攝自品牌IG)

(左) Replica Note 衣物柔軟精 (嬌柔花香 08 Shell Pink),600ml/249元;除菌芳香噴霧 300ml/199元,柑橘前調,玫瑰芳香為中調,後調柔為麝香味。(翻攝自品牌IG)

今年10月才於日本松本清發售的「Replica Notes」,以人人都會憧憬的名香為啟發而創造出全新的衣物清潔品牌。基於香味雖然肉眼無法看見,但確實能帶給他人散發氣質的一般「事物」,加上日本都會區許多套房空間狹小,在室內曬衣是常態,進而創造出帶有時尚香氛的獨特衣物清潔芳香劑,在每天生活的空間中,也能充滿大人系的優雅香氣。

「Replica Note 」共有三種精緻香氣,標榜香味持續長達48小時,具抗菌和消臭效果,包含 衣物柔軟精與 除菌芳香噴霧兩款品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