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張菲八度接鴻海尾牙 停工一年7位數拍手遊廣告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張菲自前年主持節目《綜藝菲常讚》收攤後,已一年多沒在螢光幕上露臉,他年年主持鴻海尾牙,據了解,明年1月他老樣子接下鴻海邀約,八度擔任鴻海尾牙主持人,價碼持平,500萬元入袋。

張菲(右)年年主持鴻海尾牙,圖為今年1月時任鴻海集團總裁的郭台銘致詞時嗆到,張菲上前遞水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張菲雖然手上沒節目,生活過得依舊充實,有許多時間騎重機、玩風帆、滑翔翼、遙控飛機等,近來也難得接拍手遊廣告,價碼是天王級的7位數,廣告上個月已拍攝完畢,預計12月底曝光。

張菲將八度接下鴻海尾牙,價碼持平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至於新節目計畫,經紀人表示,其實有網路節目來洽談,但電視跟網路節目生態、內容畢竟不一樣,應該會等農曆年過後再仔細考慮,且張菲「猶豫先生」名號響叮噹,觀眾要再見到張菲主持恐怕還要再等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