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愛紗被要求全裸不服 遭扒內褲大傻眼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愛紗擔任精油舒沉香品牌大使,她認為耶誕節玩交換禮物時,精油是非常適合的禮物,至於過往收過最離奇的耶誕禮物?她笑說是懷秋送的保險套,收到的當下哭笑不得。

有次按摩,女按摩師堅持要愛紗全裸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近來外界高度關注藝人的工作時數,剛接下旅遊節目的愛紗表示習慣早睡早起,若真的太累便會安排休息時間,認為放鬆跟睡眠非常重要,她也說自己很喜歡按摩,透露某次到國外按摩店,女師傅一直要她脫光,最後她決定穿內褲按摩,結果按到一半內褲被脫下來,讓愛紗笑說:「按得真的不錯,但為什麼要那麼堅持讓我全裸?」並稱將來如果有新對象,會願意幫對方精油按摩。

愛紗收過最誇張的耶誕禮物是懷秋送的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愛紗今年與周洺甫離婚,她感性表示2019年是新的開始,雖然有發生難過的事情,但也讓她勇敢面對自己的人生,學習放下並繼續往前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