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招手施文彬選立委 慘被拒內幕曝光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高慧君與施文彬日前同登《MUCH金點秀》,原來2人在駐唱時期就認識,高慧君直呼:「那時Michael哥(施文彬)好帥喔!現在是化學博士。」施文彬透露2020年總統大選逼近,他除了受邀到許多選舉造勢活動演唱,余天這次也找他參選立委,已經談到三個區域給他挑一個,但身為遺腹子的施文彬,顧慮高齡80歲的母親感受,向余天表示「我先問一下我媽」,但隨即遭到母親強烈反對,更表示「政治她不敢碰,也不希望施文彬從政」。

施文彬在《MUCH金點秀》中,詳談婉拒余天選立委之經過。(年代提供)

另外,張秀卿則爆料20年前施文彬曾向她求婚,施文彬坦然面對,原來施文彬當時以「屋頂」為娶妻條件,到處向人開玩笑求婚,讓張秀卿怒吼:「蔡秋鳳、王瑞霞也曾是他的求婚對象!」

張秀卿指出20年前曾被施文彬求婚,並在節目現場還原對話,當時施文彬沒頭沒尾的問她:「妳家有屋頂嗎?」張秀卿點頭後,施文彬馬上說:「我想說,我可以娶妳嗎?」超狂發言嚇壞張秀卿,施文彬這才接著說:「因為我喜歡放鴿子,我可以在你頂樓養鴿子。」讓張秀卿又好氣又好笑,事過多年才發現,施文彬這招也對閨蜜蔡秋鳳、王瑞霞用過,施文彬調皮地笑說:「開玩笑的啦!誰會為了養鴿子結婚。」張秀卿說當時想像力豐富,覺得因為頂樓而求婚「很刺激」,更坦言其實有點心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