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贏醫界奧斯卡2大獎 甜心主播嗨翻替台灣爭氣

前甜心主播周艾齊拿著2項大獎,開心激喊「我替台灣出口氣了」。(周艾齊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東森新聞台前甜心主播周艾齊(時任主播原名周文慧)8年前轉戰醫藥界,搖身成了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中心執行長,日前更化身促成台灣在世界發光發亮的幕後推手。

享譽全球醫藥界、成立10年素有「醫界奧斯卡獎」的國際醫療旅遊頒獎典禮,日前在德國柏林舉行頒獎典禮,周艾齊今天一早興奮向《自由娛樂頻道》捎來好消息,入圍3項大獎的中國附醫國際醫療中心,一舉拿下行銷策略、專科中心等2項大獎,不但實至名歸,也大大提升台灣在國際醫藥界的能見度。

周艾齊身穿的台灣旗袍,在國際醫療旅遊頒獎典禮成為國際媒體矚目焦點。(周艾齊提供)

周艾齊開心告訴大家,就在頒獎典禮的前一刻,與會各國代表根本不知道「台灣」在哪裡,也不認為「台灣」能拿什麼獎,「當台上2度喊出『台灣』那一刻,各國代表才驚問:台灣為何這麼厲害」,周艾齊笑稱,就連馬來西亞代表也無奈狂酸:「台灣把我們的獎搶走了。」

原本在這場頒獎典裡默默無名的「台灣」,因為連奪2項大獎,瞬間成了矚目焦點,周艾齊上台領獎所穿的台灣旗袍,更被各國代表誇讚不已,令她感動直呼:「我們終於替台灣出了一口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