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松美羽巧遇林志玲老公 在台9天創造幸福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HTC VIVE和日本當代藝術家小松美羽及資深音樂人黃韻玲共同創作、歷時超過一年之久的VR互動藝術作品《祈禱》,挾著入圍第76屆威尼斯影展VR主競賽單元的光環,即日起移師台北白石畫廊進行一個月展映,並趁勢推出全球限量20號的VR數位典藏作品,問鼎高端藝術市場。

小松美羽花9天時間,完成以幸福為主題最新創作《神祈》。(HTC提供)

《祈禱》首度在台北展映,小松美羽興奮表示:「因為有許多人的參與,匯集了《祈禱》,而完成了這個VR作品。任何人都不分平等的擁有《祈禱》的權利,相信這個VR作品也會帶給許多人感動。」

為了這次台北個展,小松美羽特別花了9天時間創作以「幸福」為主題的作品《神祈》,小松美羽表示,因參與《祈禱》這部VR作品而感覺到幸福,希望可以透過《神祈》把幸福的感覺延續下去,在個展期間傳達給更多人,同時她希望《神祈》的買家可以在公開場所分享這部作品,特別提高收藏《神祈》門檻只為回歸以分享幸福為主題的創作初衷。

小松美羽花2天時間,完成《祈禱》威尼斯影展現場大型畫作。(HTC提供)

在台灣9天密集專注創作《神祈》過程中,她也第一次在台過生日,生日當天創作之餘,創作團隊貼心為她準備了蛋糕,與林志玲同天生日的小松美羽笑稱,自己也有關注到台灣第一名模的世紀婚禮,她更透露10月初來台時還碰巧與國民姊夫Akira搭同班機,覺得十分有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