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蔡逸帆愛開快車 砂石車司機氣到拿球棒開罵

《地球黃金線》來賓蔡逸帆(左起)、主持人蘇宗怡、來賓沈慧蘭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美女主播蔡逸帆日前上TVBS《地球黃金線》分享開車經驗,她開車資歷快20年,自認開車技術比老公還厲害,但她自爆一個月至少會收到兩張以上的罰單,老公搞笑說她可能是看起來太囂張才會屢遭檢舉,讓她超無奈。自稱「演藝圈Uber」的她還自曝,曾因一次駕駛失誤,直接被砂石車司機逼到路邊,還看到對方氣得拿棒球棍下車,讓她當場淚流滿面不知所措。

大四就開始開車的蔡逸帆,笑稱不愛看到別人的車尾燈,開車技術好,連公公和女兒都稱讚。不過常開快車的她,有次竟因為急著回手機簡訊差點出車禍!原來當時因為她一時分心,差點錯過了要右轉的路口,所以下意識緊急切換車道,結果她被後方砂石車直接逼到路邊。

蔡逸帆心有餘悸地說:「砂石車司機拿著球棒要我下車,當下真的嚇傻,直接淚流滿面地道歉,還好他罵了幾句三字經後就走了。」也因為這次驚險事件,讓蔡逸帆往後開車謹記一定要專心,才不會釀成無法挽回的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