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莫文蔚自爆敢愛敢恨不拖拉 放話永不退休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莫文蔚完成小巨蛋最終2場演出,昨晚散場後大群粉絲仍不肯離場,她和團隊被感動再度出場,最後加碼一首《盛夏的果實》送給歌迷,事後受訪笑說,以前老公有來台北,她可以把老公拉上台說說話就好,但這次老公在美國,她少了「秘密武器」,只好多加唱一首歌感謝歌迷。

莫文蔚(中)完成小巨蛋演唱會非常滿足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莫文蔚演唱會後受訪,透露首部音樂劇將做愛情喜劇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完成演唱會,也將是莫文蔚最後一次在小巨蛋辦個人大型演唱會,被問到是否會捨不得,以後改變心意?她說:「這是我想清楚的決定,我的個性就是敢愛敢恨,很多事情都要有結尾、不拖拉,就是到終點了。」雖然日後不再辦大型世界巡演,但莫文蔚強調:「我沒有要退休,我的狀態很好,我永不退休,因為我生出來就是要站在舞台上的。」高齡80歲的媽媽也很支持她,知道她不會停止表演,指示日後要嘗試她一直想做的音樂劇。

莫文蔚(右)和80歲的媽媽都保養得很好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提到新計畫,莫文蔚說,如果做音樂劇,第一部作品會先做輕鬆的愛情喜劇。這次演唱會,她大方在台上脫去上衣,莫文蔚說,巡演2年都有在健身,練出結實肌肉,也說每周都會找健身教練指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