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氣炸!不滿陳宜民狠推女警 怒譙:公然打女人X你媽

館長(圖)對於陳宜民動粗一事,相當火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立委陳玉珍、林奕華等人日前為蘇啟誠案,前往外交部抗議,但現場發生推擠,其中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在過程中,與保六總隊員警發生衝突,還將一名女警帽子拍落,並動手推人,引起公憤。對此,「館長」陳之漢則怒轟:「嫌票太多?公然打女人操你媽的。」

館長對於陳宜民動粗一事,相當火大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宜民在抗議過程中,不僅動手拍掉保六女警帽子,還出手推人,害女警重心不穩、險從樓梯跌下,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就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出聲呼籲:「應該有充分的勇氣,對警察執勤時的不當行為,公開道歉。」形成連自家人都無法幫忙護航的局面。

館長則在臉書表示:「未來如果街頭警察,被拍帽子、被大力推,是無罪也不能用公權力逮捕民眾,嫌票太多?公然打女人,操你媽的。」對於陳宜民動粗一事,相當氣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