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謝麗金走過婚變不孤單 飛行傘學2小時上手全因3個字

謝麗金因為爬山認識一大堆山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專訪〕謝麗金5年前斬斷與美裔華籍老公Albert 6年婚,雙方還鬧上法院不歡而散,她為療情傷痛哭3年,也因此愛上戶外運動,騎腳踏車環島、飛行傘,還跑去念碩士,人生大轉彎。問她現在想起這些,是否會感謝前夫,她率直回:「不會啊,為什麼要感謝?」

謝麗金笑說感情不順,她做過最瘋狂的事就是去玩飛行傘,第一次教練帶,第二次她就自己飛上去,還能定點降落,期間只學了2個鐘頭,她笑回:「你知道訣竅是什麼?就是不怕死就好了,那時候失戀就心情很不好啊。」

謝麗金為療情傷痛哭3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謝麗金雖然熱愛戶外運動,也因為爬山認識一大堆山友,但目前依舊單身,也沒遇上來電對象,「大家幾乎都是夫妻,而且爬山真的太累,很難釋放賀爾蒙。」笑說爬山連上廁所都很困難,常常是躲在大石頭後解決,一脫褲子就冷到崩潰,實在很難想起戀愛這檔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