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舊愛被告雞排妹喊「失聯」 曝危險外景吊60層樓零保險

雞排妹(中)出席亞洲電競大賽,性感亮相。(狼谷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雞排妹昨出席亞洲電競大賞,阿達、麻吉弟弟、卓君澤等藝人也是嘉賓之一。雞排妹前男友、音樂人溫晉禾日前因罵計程車司機三字經被告,鬧上新聞,雞排妹聽了驚呼:「該不會標題是雞排妹前男友吧?我們很久沒聯絡了,已經分手五六年了。」還說男方之前結婚,經紀人還有去參加婚禮。

雞排妹出席亞洲電競大賽,性感亮相。(狼谷提供)

近來高以翔錄中國節目《追我吧》猝逝,大眾紛紛關注外景節目安全性問題,雞排妹回想外景經驗,透露曾遇上恐怖外景,當時製作單位為了推廣即將引進台灣的高空極限設施,出動3台拖吊機,僅用3條鋼絲,包括兩邊腰側還有背後一條鋼絲,把人吊上60層樓高。在高空中,她必須自己拔掉插銷,體驗高空盪鞦韆的刺激快感,「我上去前問工作人員有人試過嗎?結果沒有人試過,我是台灣第一位女性嘗試那個設施的人。」她還透露,當時工作人員也沒幫她買保險,呼籲製作單位出外景時,要記得幫藝人保險,另方面藝人也不要過於勉強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