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3歲陳美鳳脫了!海咪咪「漂浮奶球」太震撼

陳美鳳赴泰國度假避寒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陳美鳳被封為「台灣最美麗歐巴桑」,雖然已經63歲,但保養得宜,看不出實際年齡,她向來以身材火辣聞名,不僅美腿驚人,豪乳更常吸引關注,近日她與一群姊妹淘赴泰國度假避寒,一張比基尼戲水照,就讓網友全都驚呆。

陳美鳳po出池畔露奶照,白皙車頭燈和驚人溝壑一覽無遺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美鳳抵達當地就預告要換上比基尼,果然沒讓粉絲失望,今(8)po出池畔露奶照,穿著爆乳比基尼的她站在池邊,白皙車頭燈和驚人溝壑一覽無遺,纖細長腿與腹肌若隱若現;她表示,「拍完這張,我要開始這趟行程的大吃大喝了,減肥回台北再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