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00億前夫娶小三!正宮瘦成人乾 病情惡化賣物資補醫藥費

伍智恆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永安集團少東郭永淳,2008年與伍智恆結束8年婚姻關係,伍智恆離婚後因腸胃舊疾加上罹患抑鬱症,爆瘦成22公斤紙片人,近年病情轉好,轉行當起YouTube,近期因病情不穩,需轉賣物資貼補醫藥費。

郭永淳與2006年與伍智恆分居、2008年申請離婚,中間爆發與女星楊愛瑾婚外情疑雲,他事後發聲明澄清,是在離婚後才與楊愛瑾相識,兩人愛情長跑多年,2016年4月甜蜜完婚,現育有一子一女。

郭永淳(左)與楊愛瑾(右)婚後育有一子一女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伍智恆4日在微博透露病情變得不穩定,原先吃的抗抑鬱藥已失效,得更換精神科醫生,她表示不希望依靠別人,決定在社群網站出售私人物品,「合適的選購一些,可以輕微議價;我仍然對上帝充滿信心。感謝主,感謝大家!」

伍智恆與郭永淳離婚後,病痛纏身,體重更一度瘦到22公斤。(翻攝自微博)

先前有報導指,伍智恆會爆瘦,是因前夫對她說:「妳胖了。」因而罹患厭食,她7日否認傳聞,「首先我已經說了遍,我的胃早在我未和前夫分開已被割除,之後是因為後遺症引致腸道粘連而不能進食,從來不是報導所說因為前夫而厭食而要把胃割掉,更沒有因他厭食。大概一個月前因不能進食,做了顯影劑檢查,發覺大腸有阻塞,可能又要做一個大手術。心情十分害怕擔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