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文蔚轉身一脫萬人驚呆 49歲身材長這樣

莫文蔚今晚將在小巨蛋舉行最後大型巡演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 巔峰之旅」台北站,今晚將在小巨蛋舉行最終場,這也是莫文蔚最後的大型世界巡演,未來將把重心放在她想嘗試的音樂劇,但絕對不會退出舞台。

莫文蔚在舞台上轉身脫去上衣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莫文蔚保持緊實身材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昨晚莫文蔚已先在小巨蛋開唱,彈古箏、打鼓樣樣來,讓粉絲看得驚呼連連,安可時她在台上和舞群玩起分隊大比拚,還大方轉身脫去上衣,讓全場上萬粉絲看得驚呆,因為莫文蔚秀出閃亮水鑽運動內衣,雖然已經49歲,但身材保持令人稱羨,她大展川字腹肌和緊實身材,不只脫去上衣,舞群還拱她,當場把她的運動長褲也脫去,剩下貼身的銀白色緊身褲,無贅肉的好身材更是一覽無遺。

莫文蔚被舞群脫去運動外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而莫文蔚高齡80歲的媽媽也來台看她演唱會,在台下活力十足,昨晚唱完《盛夏的果實》,莫文蔚向全場介紹媽媽並說:「我媽媽今年80歲,很厲害吧,前陣子幫她搞了一個很大的派對,但我們家一向很關注慈善,就要大家不要送她禮物了。」當場邀請一位捐出60萬給莫文蔚和家人成立的「莫理士愛心行動基金」的善心粉絲上台,莫媽媽受訪時也談到,基金會善款將用在教育、動物和環境保育方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